注册 登录
龚兆龙

龚兆龙博士1998至2008年任美国FDA新药审评员。2008年回国后先后担任昭衍新药首席技术官,莱博药业CEO和百济神州新药开发和药政副总裁。龚博士现任思路迪医药CEO,思路迪拥有全球最大的肝癌PDC平台,通过对肿瘤基因组大数据分析,寻找有效靶点和生物标记物,从而提高新药临床开发成功率。龚博士在近20年中从FDA,CRO和新药研发企业等不同角度参与新药研发,在新药全球开发战略规划,非临床和临床试验方案设计, GLP、GCP法规,新药项目选择及成药性评估、协调推进非临床实验和临床试验,以及项目推进中的风险评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在国内外开展广泛合作,建立完整的肿瘤免疫治疗新药产品线,目前项目涵盖大分子和小分子抗癌新药。与康宁杰瑞合作开发的全球第一个皮下注射PDL1抗体新药正在中国,美国和日本开展针对不同适应症的多个临床试验,争取尽快在全球上市。

龚兆龙博士1984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1996年获美国纽约大学博士学位,1996至1998年在NIH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药物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新药杂志编委,药学进展杂志编委, AAALAC理事会成员,同写意俱乐部理事。


相关新闻
相关活动
图集
语录
荐书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活动
图集
语录
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