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霍锦洁

霍锦洁女士(Kitty Fok)是IDC中国区总裁,管理中国区的业务运营。她领导的IDC中国区研究团队由超过50位覆盖各个研究领域的分析师组成,她同时负责大中华区的研究流程管理。霍锦洁女士是一位IT市场研究专家,并对新兴市场的发展有着深入独到的见解,她了解中国市场以及政府相关规划,拥有雄厚的基础预测、业务开发、战略规划和分析方面的研究实力。

霍锦洁女士的英文和中文(普通话)都十分流利,她常常作为演讲人出席各种业内活动,并曾在BBC、彭博社、CNN和CNBC电视台的节目上接受采访。她的见解被刊登在各种出版物中,包括《亚洲华尔街日报》、《南华早报》、《计算机世界》和《中国日报》等。

加入IDC之前,霍锦洁女士曾任Gartner Dataquest的分析师。

霍锦洁女士拥有香港理工大学数学、统计与计算学专业的高级证书,并获得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管理科学(运筹学)硕士学位。


相关新闻
相关活动
图集
语录
荐书
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活动
图集
语录
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