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活动详情
2019《走进大云,行大运》参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45人参加
  • 好评度100%
  • 分享
  • 收藏

1.jpg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人间最美四月天里,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这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着希望的季节。在这天朗气清、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于4月27日第一次组织会员携家人《走进大云,行大运》参访活动,在大家积极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游学之中更好地了解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产业特色明晰、创业环境优良,且“处处生机处处景”的大云镇,同时促进会员之间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情感与合作。


4.jpg

10.jpg


大云简介


大云镇位于嘉善县南端,区域面积28.7平方公里,总人口3.5万人,位于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距离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四大城市都在100公里左右。同时G60沪杭高速嘉善出口、嘉善高铁南站均设在大云,嘉善南站到上海虹桥站仅需23分钟、到杭州东站仅需28分钟。


大云又是嘉善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两高”以北近10平方公里已纳入新城控制线,其他区块自东向西分三大板块,即东部的旅游板块(12.79平方公里的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中部的集镇板块,西部的工业板块。大云的功能划分十分清晰,实现了产、城、游融合发展。


目前东部旅游板块内已拥有三个国家4A级景区,分别是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以及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景区。位于度假区内的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规划面积3.87平方公里。


位于西部的中德生态产业园,规划面积约2.5平方公里,坚持城市工业发展方向,重点打造以德国为主的欧美精密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和与之相配套的现代服务业,以及人才研发项目一体发展的宜业宜居的综合性园区。


三思电子简介


上海三思是专业从事LED显示屏、LED照明、智能交通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研究开发和智能制造实力在国内同行中首屈一指,也是LED行业首个牵头承担“863”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民营科技企业,参与制定了国家、部委、行业及地方等40多个标准。


三思拥有上海、临港、浦江、嘉善四大研发、智造基地,面积超过230000平方,员工人数超过2000名,产能、产值、出口创汇及市场占有率均位列中国LED应用行业前茅。研制的智能显示、LED照明、智能交通、智能路灯系统、行业解决方案等,全面集中了光学、结构、材料、电子、软件、电源、电气、自动化、系统集成等边缘交叉学科和产业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以国际一流的先进水平、品质高尚的视觉享受成为港珠澳大桥、中国卫星发射控制中心、纽约时代广场等众多重大场所的应用典范,树立起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的民族大旗!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全球卓越绩效奖、上海品牌等重要奖项,更彰显了“上海制造”的精髓! 

 

感恩大家支持与参与!未来我们会先从理事成员上推出《走进理事、走进企业》系列活动,请大家关注俱乐部IT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并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在此,特别感谢浙江省嘉善县大云镇人民政府提供大力支持!另外,也非常感谢俱乐部会员三思电子提供的支持!


QQ截图20180906110311.png


我要报名
活动时间: 2019.4.27-2019.4.27
报名方式:
  • 地址:

  • 热线:

  •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