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活动详情
【Eco-Power】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CEO圆桌论坛,620与您不见不散
  • 200人参加
  • 好评度100%
  • 分享
  • 收藏

“赋能生态,成就体验”——2019年6月20日,第二届CDP EcoSaaS生态圈盛典即将强势登录魔都。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创新领袖,主办方CDP集团聚势共创EcoSaaS生态体系赋能企业高速可持续发展,应对企业未来面临的诸多挑战。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我们诚邀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


11.jpg


继2018年首届CDP EcoSaaS峰会引发人力资源管理、科技、咨询、金融等多个行业共鸣与热议,2019年第二届EcoSaaS生态圈盛典不负众望,将特别增设CEO圆桌论坛,探讨企业可持续发展挑战和解决之道。CD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全球著名国际数据公司IDC中国区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武连峰先生,渣打银行总行副行长、商业银行部总经理谢雯女士,中国人寿保险上海分公司党委员、副总经理金晔先生,好买财富公司的CEO杨文斌先生将倾情加盟,从全球趋势,金融,保险,HR各领域,与现场观众就共享经济时代,人才资源将如何通过EcoSaaS如何赋能企业的主题展开讨论,相信这些行业领袖们一定会为众位带来一场干货满满,不容错过的思想盛宴。


王炜先生

CDP集团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12.jpg


王炜先生是CDP集团创始人,现任CDP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炜先生具有多年海外、跨国职业生涯,曾担任美/中私人股权投资基金的主要管理合伙人,并在大型跨国公司担任多年高级管理职务。壹基金中国欧盟商会的人力资源论坛主席、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理事以及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及特聘专家,欧亚私募股权基金-ACapital投委会理事,美国纽约大学NYU校董全球理事会董事、法国HEC巴黎高商全球荣誉校友、美国旧金山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理事会主席等职务。王炜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并获美国爱荷华大学计算机工程和统计学的双硕士及法国巴黎高商的ExecutiveMBA学位。


武连峰先生

IDC集团中国区

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13.jpg

谢雯女士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总行副行长、商业银行部总经理

14.jpg

谢雯女士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银行家,同时也是一位拥有卓越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的风险管理专家,致力于建立一个有规模的、盈利的、商业客户首选的最佳国际银行,使其服务于快速成长且具有国际化需求的商业客户。谢雯女士曾先后任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首席风险官,渣打银行个人银行风险管理部的首席运营官,个人银行东北亚区的区域信贷官,渣打银行(新加坡)有限公司的首席风险官。谢雯女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拥有工业和系统工程博士学位。


金晔先生

上海分公司党委员、副总经理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15.jpg


金晔先生现任中国人寿上海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上海市金融青年联合会委员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意健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上海市医疗保险协会理事。金晔先生从业二十余年在团体保险和银行保险领域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研究,在金融科技与智能保险方面具有行业领先的高度和视野他为推进中国人寿转型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杨文斌先生

好买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兼首席执行官

16.jpg


杨文斌先生拥有超过26年金融从业经历,于2007年创立好买,并致力于带领好买成为中国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杨文斌先生历任汇丰晋信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华安基金管理公司研究部副总经理和市场部总监、ING霸菱中国研究员。他参与领导了中国第一支开放式基金即华安创新的设计和成功发行。杨文斌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拥有上海交大安泰工商管理硕士及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学位。此外,杨文斌先生是福布斯中文版特约专栏作家,著有《转型中的中国基金业》及《无处安放的金钱》两本金融著作。


赋能生态 成就体验

 

6.20,上海香格里拉

我们不见不散

 

 

“码”上报名,一键锁定席位 

17.jpg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俱乐部秘书处:

胡芸(EllenHu): 1380189114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胡芸(Ellen Hu):ellen.hu@eeic.org.cn

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CDP

作为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创新领袖CDP集团独创基于EcoSaaS技术平台的一站式数字化人力资本管理服务。自2004年成立,CDP先后获得全球五大知名投资机构(摩根士丹利、富达集团、Investor AB、宽带资本、日本住友集团)注资。秉承“成就企业、造福员工”品牌理念与“提升效率、优化成本和极致用户体验”的核心价值。CDP以行业颠覆者/挑战者的姿态,为企业提供EcoSaaS生态整合平台、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及大福利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CDPEcoSaaS是新一代高度整合体验的服务平台, 其涵盖整个员工福利和生命周期,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CDP一站式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整合薪资、社保、用工优化和全球HR服务等,为企业管控成本风险,进行合规效率的提升从而助力企业可持续高复制化增长。CDP大福利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FHBI)通过平台整合、服务整合、资源整合为企业员工提供福利方案、商业保险等服务,通过提高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从而助力企业提升员工的敬业度和忠诚度。至今为止,CDP已为全球1000多家企业的逾100万名员工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本管理服务,服务行业数量超过35个。




我要报名
活动时间: 2019.6.20-2019.6.20
报名方式:
  • 地址:

  • 热线:

  •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