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活动详情
大咖布道,公司创新发展的武功绝学,解密TRIZ创新方法与应用,助力企业取得更高商业价值
  • 30人参加
  • 好评度100%
  • 分享
  • 收藏

1.jpg


我们诚挚邀请您,出席由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和战略合作伙伴智汇权科技有限公司主办,SAP中国研究院、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企业服务部、CDP集团作为特别支持方举办的2019“解密TRIZ创新方法与应用”研讨会。


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亚洲TRIZ首批认证讲师、美国MIT研究科学家,早稻田大学博士候选人,智汇权联合创始人萧咏今博士。萧先生应用TRIZ辅导众多企业:美的、深圳信立泰药业,龙溪轴承、 台塑石化、 SYM,晶元光电、群创光电,中国桂林橡胶机械、山河重工等等。 研讨会以实战操盘和公司战略的角度,结合各类实例,全方位解析TRIZ创新方法与应用。


一、    研讨会目的

为了提升我国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TRIZ理论在企业自主创新领域的综合运用,培养专利与技术创造专业人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特举办本次研讨会。TRIZ理论建立在全世界250万份发明专利的研究基础之上,已经被全世界500强的大多数企业采用,包含波音、通用汽车、福特公司、三星、GE、西门子、福特、LG、宝洁、 Intel等。TRIZ理论有一套完整的工具和演算公式,包含:冲突矩阵、76种标准解和8种演化模型,可以打破人们的惯性思维、拓宽思路、正确找到创新产品或系统中存在的问题、激发全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次研讨会后,

您将收获:

§   能够利用TRIZ预测未来产品发展趋势的方法,与如何应用以制定相应产品创新开发战略。

§   能够理解TRIZ 演算式的解题流程与解题工具: 40 Principle, 76 Standards, Effects 知识库,分离原理。

§   企业应用TRIZ解题案例的实战经验。

萧老师TRIZ示范教学 (请按住ctrl点我):萧老师TRIZ示范教学《TRIZ简介与解题流程》

二、    活动时间2019712日(星期五)0930-1700

三、    活动地点:上海市西藏中路268号来福士广场办公楼45

四、    语言:中文与英文(提供同传翻译)

五、    会议主题:

解密TRIZ创新方法与应用,助力企业取得更高商业价值

六、    会议日程

10900-0930:嘉宾签到

20930-1130:主题:产品科技策略的锦囊妙计 – TRIZ

31130-1200:嘉宾互动 — 知识产权金融助力科创板上市:致同合伙人,吴迎先生主持

41200-1330:午餐

51330-1500:主题:超越矛盾的高层级创新 – TRIZ 发明原理

6、15:00-15:15:茶歇

7、15:15-16:30:主题:提升工程师10倍解题力的TRIZ标准解与知识库

81630-1700:嘉宾互动


QQ截图20190522104449.jpg

七、    邀请对象:

创业家、企业主、首席执行官、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以及公司的研发部门和产品经理人等。

八、    会议规模:

30人以下(为求效果,采小班制实战课程。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九、    报名垂询:

报名支付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大咖布道.jpg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俱乐部秘书处:

胡芸(Ellen Hu): 13801891145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胡芸(Ellen Hu): ellen.hu@eeic.org.cn

期待您的参与!

十、    研讨会报名费用(含午餐茶点)

l  精英价:2000/人;俱乐部会员已缴会费者1人免费

l  早鸟价:6/15前报名1200/

l  团体价:3人以上组团1000/

l  把握机会报名同时入会,享受年会费优惠:单位会员人民币15,000元(原价人民币20,000元);个人会员人民币3,000元(原价人民币5, 000元)。


活动期间前十位缴费报名者,赠送萧老师畅销书价值200元《TRIZ创新的科技》与《TRIZ创意40锦囊妙计》等两本参考教材(请见书籍封面如下)。

3.jpg

4.jpg


嘉宾介绍

2.jpg


萧咏今 Eugene Hsiao:智汇权创办人;科技部萃思顾问;中华萃思学会理事

萧先生为日本早稻田大学博士候选人,美国MIT麻省理工学院机械与海洋工程双硕士、密歇根大学航运管理硕士,台湾大学造船工程学士。

曾任美国 MIT Research Scientist,智高创新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工研院创意中心,钰琪科技协理,广达计算机高级专员,具备丰富的国际产品开发、市场战略、培训教育及领导管理经验等。

萧先生为亚洲第一位TRIZ(国内翻译《萃思》,为一种系统方法论,用于创新创意开发)合格认证者,辅导国内外超过100 TRIZ创新项目,包括美的、龙溪轴承、 台塑石化、 晶元光电。由于广受业界肯定,2014获中国科技部聘请为顾问,担任国家创新型企业创新方法应用示范专案顾问。

透过TRIZ方法论的实践,萧先生已经成功转化多件MIT技术,与MIT多媒体实验室(Media Lab)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协作,在绿色能源与生活消费领域,取得国际瞩目的重大成就。

5.jpg

致同合伙人,吴迎先生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上海分所所长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管理委员会委员、致同国际国际审计专业标准咨询委员会委员、致同中国专业标准委员会委员、上海注册会计师协会理事

工作经验

于2008年加入本行,加入前,吴迎任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超过十年,广泛参与审计和管理咨询工作。

行业经验

吴迎为众多跨国公司及国内公司提供审计服务。他参与了众多国内A股上市、香港上市和美国上市的审计工作。他精通中国的会计准则和税务规章,香港会计准则、国际会计准则和美国会计准则。他同时也熟知A股上市、香港上市及美国上市规则。

吴迎多次在兼并业务中提供私募项目审计、交易完结审计以及审慎性调查,经验丰富。

专业资格

吴迎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加拿大注册会计师和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


我要报名
活动时间: 2019.7.12-2019.7.12
报名方式:
  • 地址:

  • 热线:

  •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