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活动详情
中德企业家年会暨“一带一路”协同创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 0人参加
  • 好评度100%
  • 分享
  • 收藏

九月的浙江,秋高气爽。在这个生机盎然,硕果累累的季节里,由嘉善县人民政府主办,嘉善县发改局、嘉善县经信息局、嘉善县商务局、嘉善县科技局、嘉善县外侨办、嘉善县工商联、嘉善县旅发委、大云镇人民政府承办,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HS)上海办事处、德国柏林太库作为支持单位,于2019年9月26日在嘉善大云举办的第二届中德企业合作与技术交流年会暨践行“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发展大会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640.jpg

如今已在行业上下游“有效串联”起新的升级浪潮,让大数据、物联网、智能制造等新技术重塑企业生命线已成为许多中外管理者们关心的话题。如何利用这些新技术、新思维,尤其在数字化时代背景下将德国智能制造先进理念及科技创新方法,为中国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640 (1).jpg

多名来自德国本土及国内行业重磅演讲嘉宾,从不同维度以实战操盘和公司战略的角度,结合大数字及各类实例全方位解析德国智能制造先进理念和科技创新方法以及“一带一路”协同创新模式,获得与会近200名中外嘉宾(包括来自德国本土德国客商80位)的热烈反响。

640 (2).jpg

自2014年中德建立全方位着眼未来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得到了长足发展,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和推动,中德两国在经贸、文化层面合作日益加深。今年,中央明确在江苏吴江、浙江嘉善和上海青浦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自此,嘉善成为全国唯一一个一体化示范区和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的“双示范”区域,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性新机遇。

640 (3).jpg

大云镇相关领导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聚力“双示范”建设,并进一步加快中德生态产业园建设,营造更加深厚的“双招双引”氛围,吸引更多的德资企业走进嘉善、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探讨践行“一带一路”,协同创新发展。本次论坛分为启动仪式、高峰论坛两个阶段进行。

640 (4).jpg

活动中,第二届中德企业合作与技术交流年会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中德资德蔚世智能科技项目、中意合资PCB行业新材料应用项目、太库德国平台项目、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德国柏林分会平台项目等花落大云,含金量满满。其中,中德合资德蔚世智能科技项目总投资1.2元亿,主要从事高端精密钣金、模具、精密机械加工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产值1亿元以上。尤其通过与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德国柏林分会平台合作,能为大云未来带来高端海内外人才、技术、项目信息等流量导入,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640.jpg

精彩集锦



大云简介

大云镇位于嘉善县南端,区域面积28.7平方公里,总人口3.5万人,位于江、浙、沪两省一市交界处,距离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四大城市都在100公里左右。同时G60沪杭高速嘉善出口、嘉善高铁南站均设在大云,嘉善南站到上海虹桥站仅需23分钟、到杭州东站仅需28分钟。

大云又是嘉善新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两高”以北近10平方公里已纳入新城控制线,其他区块自东向西分三大板块,即东部的旅游板块(12.79平方公里的省级温泉旅游度假区),中部的集镇板块,西部的工业板块。大云的功能划分十分清晰,实现了产、城、游融合发展。

目前东部旅游板块内已拥有三个国家4A级景区,分别是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景区、云澜湾温泉景区以及歌斐颂巧克力小镇景区。位于度假区内的嘉善巧克力甜蜜小镇规划面积3.87平方公里。

位于西部的中德生态产业园,规划面积约2.5平方公里,坚持城市工业发展方向,重点打造以德国为主的欧美精密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和与之相配套的现代服务业,以及人才研发项目一体发展的宜业宜居的综合性园区。


我要报名
活动时间: 2019.9.26-2019.9.26
报名方式:
  • 地址:

  • 热线:

  •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