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 system
  • 2020-02-15
  • 0

以武汉为中心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每日疫情实时数据的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举国上下,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全力驰援武汉,共同抗击疫情,是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成员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

ICS采访俱乐部成员单位的视频

截至2020年2月11日,据我们目前掌握情况,俱乐部37家成员单位提供了捐助,其中34家企业合计捐助现金及物资折合人民币2.48亿,另外赛麟汽车为前线医护人员设立“逆行天使”专项奖励,将给予100名奋战在前线最优秀的医护人员价值不低于1500万元的奖励和时代星光提供1000万元补贴用于疫情防控无人机以及CDP集团联手险企捐赠20亿人民币保险保障,用于抗击疫情。


一、博世中国:捐赠总价值500万元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1月25日,武汉火神山医院施工第二天,博世了解到施工单位由于任务紧急,现有施工器具不足,博世第一时间向火神山医院捐赠了价值约20万元的电动工具和附件,为施工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博世也在第一时间首批捐赠了200台博世空气净化器,克服运输困难,直接送抵武汉市八家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病患的医疗机构,旨在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防护。目前博世中国慈善中心已募集到博世在华企业善款及物资共计500万元,正在对接各地抗击疫情所需。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583.png



博世热力技术捐赠物资送抵武汉八家医院
二、博格华纳中国:捐赠20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博格华纳员工的心,为支持武汉地区疫情的救治防控,博格华纳中国近日宣布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全力支援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笔款项将分别捐赠予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武汉市当地人民医院及上海两家积极支援武汉救治防控的知名医院,用于支持抗击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医疗防护用品的购置、疫情诊断、救护、教育和研究等。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16.png


三、霍尼韦尔中国:捐赠价值200万美元的物资,全力支持武汉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自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霍尼韦尔始终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并采取紧急行动。春节前以及春节期间,霍尼韦尔及时组织相关合作伙伴调配库存和物流,以最大程度保证防护物资的供应。霍尼韦尔是全球领先的个人安全防护用品制造商,为消防、电气安全、通用工业以及建筑行业的工人提供从头到脚的保护。
霍尼韦尔2月11日宣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经签收公司捐赠的50万KN95口罩,3000台空气净化器已经送达湖北各地的50家医院。此外,霍尼韦尔火灾自动报警及广播设备、视频监控和门禁等设备已经运抵正在建设中的西安版“小汤山”医院——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
四、上汽集团捐赠22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国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号召下,上汽集团携下属企业捐赠22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贡献力量。其中,上汽集团将捐赠价值600万元的20辆负压救护车优先用于上海地区疫情防控,上汽大众和上汽通用将向上海和武汉各捐赠800万元现金。另外,55辆负压救护车已经“入列”武汉抗击疫情一线了。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1350.png


五、卡特彼勒基金会:捐赠25万美元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1382.png


六、泰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捐助50万元人民币,同时为武汉金银潭医院免费提供电力设施附件,为医院及时顺利收治病员提供了有力保证。
七、锐珂医疗:捐赠价值500万元医疗器械,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为配合全国疫情防控,锐珂医疗紧急成立疫情应急小组,组织业务团队正积极与各大医院客户沟通,各部门均严阵以待,全力支持医院客户的各项需求。
1月23日凌晨:锐珂医疗成立疫情应急小组;
1月23日上午: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向武汉捐赠价值500万元医疗器械,包括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1台,DryView6950激光成像仪5台,还有价值200万元的胶片等耗材,为武汉助力;
1月23日下午:紧急调配武汉当地DryView6950激光成像仪及胶片耗材等库存,工程师提供7*24小时服务,随时准备前往安装;
1月24日上午:上海紧急发车,输送CARESTREAMDRX-Revolution移动式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至武汉;
1月24日晚8点:第一台DryView 6950激光成像仪在武汉市第七医院完成安装,与其余四台DryView 6950激光成像仪、CARESTREAM DRX-Revolution移动式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及胶片等耗材将一同运至湖北相应医院。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1956.png


工程师除夕夜安装DryView 6950激光成像仪
八、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捐款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渣打中国”)将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支持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此次捐款将用于购买湖北目前所急需的医疗物资,特别是供医生和护士使用的口罩、防护服和其它防护装备,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防护和支持。除公司捐款外,在春节假期结束后,渣打中国还将发动员工捐款。另外,对向防疫专用账户捐款和汇划防疫专用款项的企业和个人,渣打中国一律免收手续费。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2243.png

九、亿滋中国:捐赠人民币200万和150万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驰援武汉,亿滋上下齐动员。在决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350余万元资金和产品后,公司内部多个部门通力合作,从各仓库紧急调配产品。首批捐赠物资已陆续送到指定受捐的武汉市第四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以及患者送去了补给产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2391.png


十、福特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捐赠了价值800万元的医疗物资,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福特汽车及在华合资企业共捐赠了价值800万元的医疗物资,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其中,福特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向武汉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10辆福特全顺改装的负压监护型救护车,用于武汉疫区的医疗行动中。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2558.png

十一、沃尔沃集团:捐赠1000万人民币的紧急医疗物资和设备,积极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2月5日,沃尔沃汽车通过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捐赠的首批医疗物资已调配到位,第一时间被送至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和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2685.png


医疗物资抵达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第一时间抓紧搬运
十二、广药集团:捐赠了1200万元急需药品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广药集团向广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了1200万元急需药品物资,以支援疫情前线。作为目前医药企业最大的一笔捐赠,该爱心举动为这个寒冷的春节增加了一丝暖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2827.png

十三、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总价值300万元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发生后,鱼跃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物资作战指挥中心,设立S级、A级、B级、C级四大供货体系,对于疫情一线地区的物资进行全国调配,并组建大宗物流疫区保障车队全力驰援。
截至目前,鱼跃医疗和万东医疗已向各省市提供DR、移动DR、CT共50余台、部分感控消毒产品、各类体温检测产品15万余台以及其他各类医疗器材装备2万余台(套),并连夜安装调试。
1月24日,万东医疗向武汉捐赠了部分感控消毒产品及额温枪,已于次日成功抵达武汉。1月28日,鱼跃医疗宣布向武汉市捐赠300万元无创呼吸机、雾化器和制氧机等呼吸类产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3133.png


增援武汉医院的无创呼吸机
十四、拜耳中国:捐赠总价值1100万元医疗物资及资金,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距离26日拜耳中国正式宣布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总价值1100万元的急需医疗物资及资金还不到24小时,许多拜耳员工已经主动提前结束休假,紧急回到各自岗位,24小时待命,以无限的奉献精神投入到这场与病毒争夺时间的战役中,确保救援物资到位。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3313.png


十五、雅培中国:捐赠总额超18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雅培中国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总额 1810 万人民币的现金和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此次捐赠的现金和医疗物资如下:
1、提供科学均衡的营养支持:价值1350万人民币的雅培医学营养品全安素和特殊膳食用营养基粉。以全面营养支持的专业解决方案,为日以继夜奋战在治疗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科学配比的全面均衡营养,为病患康复铸就强有力的营养后盾。
2、疾控中心必需的检验设备:价值150 万人民币的雅培全自动生化分析仪(ARCHITECT c8000 System)。这是一款世界领先的全能身体指征检测设备,可用于对患者血液疾病指标和多项健康指标的检测,从而了解其身体情况、危重症及恢复情况,属于疾控中心必需的检验设备。
3、临床第一线的诊断设备:价值100 万人民币的雅培 i-STAT手持式血液分析仪。被广泛应用于灾难急救、急诊、重症监护室和手术室等临床第一线。可满足隔离患者的即时床旁检测,更迅速地帮助医生救治危重病人,为病患争取黄金救治时间。
4、采购急需物资的现金捐款:210 万现金捐款。将根据医院一线医护人员的需求,用于采购亟需的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十六、惠氏营养品中国:捐赠款物总价值27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27日,惠氏营养品中国确认,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惠泽基金”紧急捐赠款物总价值2700万元,主要为抗击疫情购买医疗用品,以及为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医护人员和妈妈们提供营养支持保障,给予她们特别的关心与支持,和她们一起,为爱坚守。


十七、西门子中国:捐赠价值1500万元医疗设备,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西门子中国与西门子医疗中国为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提供支持。公司各业务集团众志成城,将共同捐赠价值为1500万元人民币的西门子医疗设备帮助中国抗击疫情,并鼓励员工开展自愿捐款,参与公司的积极行动。
本次捐赠的设备将主要包括当地急需的CT、移动DR等在内的西门子医疗设备。这些设备对武汉当地医院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断和筛查至关重要。此次疫情爆发后,西门子医疗于1月21日凌晨第一时间响应,向武汉当地医院提供用于重症监护的超声设备,并在10个小时内超速完成启动调货任务。与此同时,西门子医疗德国总部集结全球资源,调用最优化的洲际货运航班,优先全力保障中国的移动DR设备需求。西门子工程师在武汉宣布“封城”之际仍深入疫情第一线,以确保设备的安全抵达和及时装配。此外,西门子先进的配电设备正在为建设中的武汉第二座应急医院——雷神山医院的电力运行提供支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4455.png

十八、美敦力:捐赠总价值500万医疗设备,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美敦力公司已经与相关部门达成一致,将向筹建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一批公司生产的、总价值500万元左右的医疗器械,包括呼吸机、体外膜肺氧合(ECMO)相关设备等,这些设备将在火神山医院正式投入运营后,为诊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发挥作用。


此外,美敦力技术人员尽己所能,用行动驰援前线医疗工作者。自疫情出现以来,美敦力已接到数十家医院针对呼吸机及体外膜肺氧合(ECMO)设备的紧急装机需求。目前,已有数十名美敦力一线员工投入到包括武汉在内的治疗前线,协助设备的装机与维护,为医生提供技术支持,确保救治患者的关键设备尽快投入正常使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4760.png


十九、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捐助50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

汇丰宣布集团在中国内地的主要机构将联合捐助人民币70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疫情。其中,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将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分别捐款500万元及100万元;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通过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捐款50万元;汇丰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通过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捐款50万元。
作为集团在内地的旗舰机构,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汇丰中国”)所捐赠的500万元将用于支援受疫情影响并急需支援的湖北地区,包括300万元用于向湖北荆州、天门、随州等地的多家市县医院捐赠医疗防护物资和病毒检测设备,以及200万元用于支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完善“突发大型公共安全疫情防控机制”,项目包括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调研和研讨、疫情防控流程及机制的研发、培训及推演等,为防控疫情提供长期支持。另外,汇丰中国已从2020年1月25日起免除疫情相关捐赠款项及医疗采购等汇款业务手续费,以支持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二十、礼来基金会:捐赠275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礼来基金会向国际公益组织Direct Relief与ProjectHOPE捐赠25万美元,用于帮助湖北和上海疫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该笔捐赠是继1月24日礼来中国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之后的追加捐赠。

这种捐赠方式与一般的捐款有很大不同。现在疫区的普遍反映是资金的捐赠无法真正解决燃眉之急。紧缺的医疗物资才是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需要的。礼来选择了和这两个机构合作,用于借助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募集和运输急需资源的能力,将紧缺医用防护物资以最快的方式运往最需要的地方,为救治患者、共同抗击疫情提供保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5498.png


Direct Relief物资离开仓库运往湖北疫区(图片来源:DirectRelief)
通过礼来基金会与其他组织的捐赠,DirectRelief已向疫区运输了2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紧缺物资。该批物资已于1月27日离开Direct Relief仓库,并将于近日抵达武汉,重点援助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以及孝感市中心医院。还有二批物资正在准备过程中。
Project HOPE的首批援助物资也于1月27日空运到中国。这批物资包括外科手术口罩、防护服以及其他防护装备,会在近日送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医疗工作者手中。后续还有物资将分批抵达,其中也包括支援上海的防护物资。
同时,礼来还为中国启动了全球抗击新冠疫情员工专项捐助,每位员工只要捐赠25美金以上的捐款,礼来基金会都将配比捐赠,所筹集的款项将用于后续的援助。
二十一、强生公司:捐款人民币100万元及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2月1日下午,强生公司又一批驰援武汉物资从上海仓发出。此次物资包括48000瓶跨国调度的邦廸抗菌洗手液。急送汉阳区应急管理局仓库,无缝支援街道社区消毒防疫,守护武汉人民的“最后一米防线”。
此前,强生已迅速响应,于1月23日决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采购武汉市一线医务人员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支持疫情防控。
而强生旗下医疗器材子公司强生医疗也于1月27日向在建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一批医疗设备和耗材。捐赠物资于项目启动当日装车火速发往武汉,为武汉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6169.png

二十二、IBM:捐款200万元,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IBM宣布将通过中国相关组织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
IBM十分关注疫情的发展, 在做好公司内部的疫情防控、确保员工自身防护与健康的前提下,将积极响应客户和社区的需求,做出应有的贡献——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二十三、阿斯利康中国:捐赠价值超过550万元,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6558.pn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新春伊始,这场抗击疫情的艰苦战役仍在继续。疫情面前共担当,阿斯利康中国持续支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阿斯利康中国宣布向武汉捐赠价值超过550万元的药品及9万副医用手套,希望尽一切可能为疫情最严重地区的医护人员及病人提供帮助。该批物资将于近日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至筹建中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为当地病人提供保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6558.png


2020年2月2日
千里驰援,捐赠药品运抵武汉。
二十四、吉利德科学:捐赠1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新型冠冠状病毒肺炎
这些日子以来,因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吉利德科学近400名中国吉客的心。日前,代表全体中国吉客,吉利德科学已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支持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6727.png


二十五、如新中国:捐赠100万现金200万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面对疫情,如新积极付诸行动,已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会,向民政部指定捐赠五家慈善组织之一的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和400台如新空气净化器,捐赠总额达300多万元,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包括湖北省武汉等地采购防控疫情所需物资及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家庭、有患病亲人且经济困难家庭青少年提供资助等。


二十六、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为武汉加油,助力抗击疫情

在这举国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信达生物宣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现金,用于支持武汉疫区前线抗击防治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十七、新风天域集团及和眭家医疗,捐赠价值500多万医用物资,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新风天域集团暨和睦家医疗携同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向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雷神山医院、武汉大学附属中南医院等机构捐赠医疗物资,包括一线急需的19台ICU有创/无创呼吸机及配套的500个呼吸机管路和21个呼吸机面罩,150,000副医用乳胶手套,50,000个N95等级的医用口罩,3,960个护目镜,以及185个可重复使用的防护面屏。这批医疗物资由和睦家经验丰富的供应链团队通过全国、乃至全球渠道采购,直接发往前线医院。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7290.png


二十八、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100万人民币及医疗分析设备,专项用于抗击疫情

我们向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的同时,株式会社日本岛津制作所及其中国子公司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决定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及可用于肺炎筛查和诊断的移动式X线摄影系统「MobileDaRt Evolution MX8 version」。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7475.png

该系统为充电式移动诊断设备,可为不能移动到X线摄影室的重症患者、ICU以及传染病人在隔离区内摄影后的即时诊断、远程会诊提供方便。

二十九、长盈精密:捐助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7584.png
1月31日,长盈精密向湖北捐助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抗击疫情,长盈在行动!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三十、CDP集团联手险企,累计赠出近20亿保险保障,齐心抵御疫情

这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新年。面对疫情,CDP集团作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商积极响应国家抗疫防疫号召,通过CDP官方微信、CDP大福利平台以及向客户企业渠道进行投放发布百万意外险,为企业及社会分发保险保障。
截止2月1日晚24时,CDP联手中德安联通过CDP官微向客户企业分发保障11500余次;通过投放客户平台向全国员工分发保障3574次;通过大福利平台分发分发保障865次,共1976人领取。累计赠出总保障金额19.76亿元,本次活动由中德安联承担相关保险责任。

三十一、寿仙谷药业,捐赠总价值404万灵芝孢子粉,用于呵护医疗勇士们生命健康,提高免疫力,增强体质,为抗击疫情的医疗队勇士们助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009.png


三十二、赛麟汽车为前线医护人员设立“逆行天使”专项奖励,将给予100名奋战在前线最优秀的医护人员价值不低于1500万元的奖励。


三十三、时代星光提供1000万元补贴用于疫情防控无人机

三十四、达闼科技:捐赠总价值300万5G云端智能机器人,驰援武汉,抗击疫情

1月30日,达闼科技携手中国移动将首批捐赠的5G云端医护助理机器人、5G云端消毒清洁机器人、5G云端送药服务机器人和5G测温巡查机器人紧急发往武汉同济天佑医院和上海第六人民医院,承担远程看护、测量体温、消毒、清洁和送药等工作,有效减少人员交叉感染、提升病区隔离管控水平。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278.png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279.png


在中国移动4G/5G网络的承载下,基于达闼科技云端智能架构的HARIX云端大脑和VBN机器人专网,可以快速、灵活、安全的支持全国区域的疫情防控机器人的部署和运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达闼科技愿意全部开放云端机器人大脑平台,与全国和全球机器人企业战略合作,投放各种医护机器人到全国需要的地方和区域,目前高仙机器人、优地机器人已与达闼科技携手救灾。


三十五、广西金嗓子集团:捐资捐赠物资16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
广西金嗓子集团一边克服困难恢复生产,一边在春节期间,动用一切海内外力量,积极组织抗疫物资,自行或通过集团经销商先后向红十字会、武汉市青山区冠状病毒疫情指挥部、武汉及柳州十余家医院捐款捐物,共计160万元。

物资中既有现下最需要的韩国KM94口罩、防护服和75%消毒酒精,又有当年抗非典时期支援北京小汤山医院时最受欢迎的金嗓子喉片,金嗓子喉片具有疏风清热,护嗓利咽的功效,可以缓解前线工作者因奔波劳累而导致的咽喉干咳问题。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699.png

金嗓子集团第一批捐赠款物

三十六、德国Active Air 携手欧洲自然疗法协会:捐赠价值600万欧元专业健康呼吸设备,共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1月25日,德国Active Air携手欧洲自然疗法协会积极与有关部门接洽向疫情一线捐赠价值超过600万欧元的德国Active Air专业健康呼吸设备,其中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500台、向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捐赠50台,驰援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患者与医护人员事宜。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8906.png

三十七、君合律师事务所及君合员工:捐赠6988套防护服给了黄冈等落后地区的医院,价值113.82万元。目前在筹第二轮捐款。

217264514.jpg

在这里向所有热心参与疫情支援捐助的
企业家表示诚挚敬意!
从你们身上,
我们看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
看到了你们的大爱无疆与爱心!
相信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努力下,
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热门资讯
全部

渤锐斯谷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大发利市! H...  详情

2021-02-11 0

2017年5月25日,由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上海嘉定区经济委员...  详情

2018-01-22 0

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旨在弘扬中国精神,以推动“商业正气、回报社会、造...  详情

2020-02-28 0

  详情

2020-07-14 0

随着国内外精英企业家的加入,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日益发展壮大。在...  详情

2018-01-22 0

为了加快工业领域人才培养的步伐,满足社会不断增长的对工业领域人才的迫...  详情

2018-01-22 0

2017年8月6日,应美国密西根州长Rick Snyder(里克.斯...  详情

2018-01-22 0

  详情

2018-03-19 0

刚才这个举手的动作我忽然想到人民代表大会,所以今天看到大会的这八个字...  详情

2018-01-22 0

  详情

2018-03-19 0

  详情

2018-03-19 0

制造业一直是本行,近几年随着智能网等变化当中制造业有了很大的冲击,对...  详情

2018-01-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