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活动详情
2019智慧财务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 参访暨高峰研讨会邀请函
  • 30人参加
  • 好评度100%
  • 分享
  • 收藏

一、参访企业简介

2.jpg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成立较早的本地化的ERP咨询实施公司之一。

2011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170,证券简称:汉得信息),成为A股首家以ERP咨询实施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通过20多年的努力,汉得业务领域已扩展至全面的企业信息化应用产品研发、咨询实施与技术服务。汉得已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


二、参访背景:

当今中国经济增速缓慢,中速增长成为新常态,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大数据、智能化、云计算等新技术不断创新应用,揭示智能时代的来临。智能时代的背后是数据时代,而数据分析与应用是财务人的核心能力。因此,财务管理也步入了智慧财务时代。

智慧财务是依托于综合应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数字化手段,推动实现传统财务向数据共享和信息传输自动化、财务职能智能化以及机器学习智慧化财务变革,最大程度发挥财务数据价值。

汇联易协同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首席财务官》杂志、国旅运通、滴滴出行企业级、组织此次参访,旨在让汉得信息成为连接企业管理与信息技术的桥梁,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以信息化手段帮助客户提高组织的运营效率、效益与竞争能力,实现客户价值。


三、参访与论坛的时间、地点:

时间:2019816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汇联路33


四、日程安排:

11301200 嘉宾签到

12001315 午餐会

13151330 午休&自由交流

园区参访

13301410 汉得展厅(智慧门店与电商、供应链与金融、智能制造、资产&设备服务、财务管理)

14101440 汉得SSC(财务共享服务中心、SSC承接了日立亚太地区包括费用报销的全部的财务共享服务)

14401450 AMS(应用管理服务中心、AMS是汉得公司SAP ORACLE产品运程运维中心)

14501515 茶歇&自由交流

研究分享:智慧财务背景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

151515:45   主持人开场(首席财务官 田茂永) 参会嘉宾自我介绍&企业财务数字化发展问题

15:4517:00   专家视角 & 行业(新零售、智能制造)案例实操解析

ü  财务共享、内控制度执行难点解析(超预算问题、报销流程关键点、报销标准及规则设定、费控管理难点问题解析等)

ü  数字化费用管理、技术领域的风口

ü  差旅费用中的税务处理与风险(税改后的行程单抵扣问题、当前政策环境下如何利用数字化更有效地节税等)

ü  其他热点问题探讨

ü  嘉宾提问&解答

17:00-17:15  合影留念&参访结束

 

演讲嘉宾简介

3.jpg


田茂永 首席财务官 出品人兼总编辑

财道传习社 社长

ACCA中国专家智库顾问、《首席财务官》杂志创始人,国内著名商业评论家和财务战略专家,“精益财务”和“智慧财务”理论体系创建者,亚太共享服务最佳实践联盟理事长,北京大学企业绩效管理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长江商学院客座讲座人,中国资本市场学院、沪深交易所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及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培训班特邀讲师。


4.jpg

沈雁冰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FO

Oracle财务咨询顾问

SAP财务咨询顾问

SAP集团财务事业部总经理

公司SAPGlobal事业部总经理

沈雁冰先生曾带领团队负责过数十家国内外一线品牌的财务系统建立,拥有10多年咨询顾问实施项目经验积累,是典型的顾问而优则出任“CFO”代表。作为国内顶级顾问,曾负责过中国移动、松下全球的高效财务系统、雷士照明和中微半导体的ERP系统、日立中国统一财务系统等大型财务项目体系的搭建和部署。他始终聚焦财务,涉及各个行业,在业内具有广泛好评。



5.jpg

张长征

汇联易CEO

张长征先生拥有17年的企业信息化及数字化转型经验,曾任上海汉得信息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于2016年,联合创办上海甄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耕差旅及报销领域,打造一站式商旅及费用报销管理平台——“汇联易”,借助云的力量,帮助企业实现差旅及费用的精细化管理。

张先生曾多次获邀作为主讲嘉宾参加如CIO Summit首席信息官峰会、企业费用管控论坛、中国财经业态大展暨财金精英高峰论坛等全国性行业会议,在企业财务费控信息化领域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并经常接受权威财经媒体采访,在业界拥有良好声誉,是多家企业的信息化长期合作伙伴。


6.jpg

陈骏 国旅运通CFO

陈骏先生于201612月加入国旅运通全球商务旅行,担任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一职,带领全国的财务部门建立和执行健全与全面的财务战略规划以实现公司业务发展的目标。

陈骏先生是一名真正的金融爱好者,在以优异成绩获得复旦大学物理学士学位后,他全情投入会计与金融领域,取得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并通过美国金融分析师最高级别考试。陈骏先生拥有17年以上的财务和管理经验,曾经任职于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跨国公司,对于审计、税务、会计、 财务分析以及财务控制与管理等各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加入国旅运通之前,陈骏先生任博马努瓦集团中国区财务总监一职。


邀请对象

新零售及智能制造行业的财务决策者。论坛规模30人。

报名及垂询

如您有意参加此次研讨会,请不晚于会议开始二天前,发送电子邮件至胡芸(Ellen Hu): ellen.hu@eeic.org.cn (邮件请注明:公司/姓名/职务)。或者微信:Daniel  Liu:klopkm200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2019智慧财务背景下企业数字化转型 参访暨高峰研讨.png

 

如果疑问,请咨询联系:

电话:胡芸(Ellen Hu:13801891145

微信:胡芸(Ellen Hu:ellen_0627

如有任何需要,欢迎随时与俱乐部秘书处联系。

※本次会议免费,席位有限需提前预约。最终以工作人员电话或短信或邮件确认为准。

 

主办方:汇联易

联合主办:《首席财务官》

特邀支持单位:企业家精英(国际)俱乐部、国旅运通、滴滴企业级

 

 


我要报名
活动时间: 2019.8.06-2019.8.14
报名方式:
  • 地址:

  • 热线:

  • 电话: